•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省全國人大代表許沛:兩岸複雜形勢下一刻未停止兩岸交流

2021-03-06 17: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6日電(記者普燕、陳文韜、李柏濤) 臺灣省全國人大代表許沛在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期間接受採訪時指出,民進黨當局以疫謀“獨”,極力阻撓兩岸同胞共同抗疫,阻礙兩岸民間交流,恐嚇、打壓不同政見人士和團體,妄圖製造寒蟬效應,通過製造緊張局面,撕裂兩岸民眾的感情,大肆推動所謂“去中國化”,大搞“臺獨”分裂活動,不得人心,註定失敗。

  

  臺灣省全國人大代表許沛(臺灣省代表團提供)

  面對疫情影響和兩岸關係嚴峻複雜的多變形勢,許沛表示,“我們一刻也沒有停止兩岸的交流,很多由線下交流改變為線上交流”。她舉例指出,今年春節,重慶市臺聯鼓勵在大陸的常駐臺胞、臺商、臺生儘量就地過節,通過錄製視頻等方式向島內親人送出問候,分享了很多介紹重慶的視頻,讓臺灣島內的親人感受到重慶的發展變化,傳播了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島內部分縣市的鄉親也向重慶同名鄉鎮、同名鄉村、“姊妹湖”的鄉親與親人發來了新春的祝福。

  她表示,兩岸發展的道路雖然曲折,但我們相信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有兩岸人民團結一心的共同努力,兩岸關係會等到春暖花開的一天。(完)

[責任編輯:王博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