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白宮:出於對新冠疫情的警惕 特朗普取消預定行程

2020-03-12 12:24:00
來源:中新網
字號

  中新網3月12日電 據路透社12日報道,白宮發言人格裏沙姆(Stephanie Grisham)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出於對新冠疫情暴發的高度警惕”,美國總統特朗普取消了原定於本週在科羅拉多州和內華達州舉行的活動。

  美國《國會山》報道稱,特朗普原計劃于當地時間12日飛往內華達州,參加一場籌款活動,並於14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共和黨猶太人聯盟會議上發言。他預計還將於13日在丹佛停留。

  報道指出,這一決定反映了美國公共衛生官員的最新指示,他們警告稱不要參加大型集會,尤其是那些老年人或因患有潛在疾病更易感染新冠病毒的人。

  當地時間11日晚,特朗普就疫情發表全國電視講話。他表示,受疫情影響,自週五(13日)起的30天內,將暫停“從歐洲到美國的所有旅行”,但英國除外。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各州和地方衛生機構的統計,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突破1000例。美國紐約州、華盛頓州、馬薩諸塞州等多地已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