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戰疫情丨境外採購醫療物資運抵武漢

2020-02-14 16:49:00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昨天,湖北武漢從境外採購的首批醫療防疫物資運抵武漢。這批物資在完成通關、核對等相關工作後,當天被送達到武漢市的56家醫院。

  此次運抵的醫療物資由武漢市商務局在德國、荷蘭等地採購,價值150余萬人民幣,總計29噸,包括醫用手套、護士帽等。2月13日抵達武漢天河機場。

  總臺央視記者 徐之昊: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位於武漢國博的儲運分撥中心。運送這批醫療物資的飛機在今天(13日),也就是13日的早上,大概7點40分左右,在武漢天河機場降落。之後,在經過了卸貨、通關、清點等相關工作之後,這批物資由3輛大貨車運送到了這裡。

  13日中午,運輸物資的大貨車抵達武漢國際博覽中心內的儲運分撥中心,由武漢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對這批物資進行了抽樣檢驗。並在完成核對、分揀等相關工作後,由近30輛專用車輛配送出去。記者從武漢市交通運輸局了解到,13日下午6點左右,所有物資被配送到武漢市的56個醫院。

[責任編輯:陳文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