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巴西主流電視臺講述“春晚”故事:是中國春節不可或缺的文化盛宴

2020-01-18 14:55:00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當地時間1月17日,巴西主流媒體旗手電視臺在其晚間黃金時段播出2020年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春節聯歡晚會海外宣傳片。

  節目中,巴西著名新聞主播戴拉卡多佐重點介紹了春晚所具備的重要文化象徵意義。她稱春晚是中國人闔家團圓之際不可或缺的一道文化盛宴。它由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製作播出,自1983年以來已經連續舉辦了三十多年,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觀眾人數最多的電視節目。此外,卡多佐稱還會在接下來的節目當中持續關注並報道中國春晚。

  該節目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拉美總站與旗手傳媒集團合辦的日播電視新聞專欄《中國故事》中播出。該欄目選取每天發生在中國經濟社會領域的新聞趣事,向大量巴西觀眾展示真實、立體、全面的新時代中國。

  旗手傳媒集團是巴西重要的主流綜合性商業媒體集團,成立於1937年,其電視臺、電臺的影響力長期位居巴西和南美洲前列 。旗下擁有40多個傳媒品牌,覆蓋人口超過1.5億。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