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視頻]香港各界強烈譴責美國涉港法案

2019-11-28 22:50:00
來源:央視網
字號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香港各界堅決反對和強烈譴責美方將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成法,指出美方想搞亂香港遏制中國發展的圖謀註定失敗。

  民建聯發表聲明説,法案罔顧事實,嚴重干預中國內政、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美方無視港人多次就法案提出的反對意見,一意孤行,是赤裸裸的霸權行為,我們予以譴責和堅決反對。

  工聯會發表聲明説,美國不少政客無視暴徒破壞香港的客觀事實,執意以“人權”和“民主”為名,對香港的狀況妄加評論,肆意干涉香港事務,目的就是要實現他們借香港問題阻礙中國發展的險惡圖謀。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發表聲明,對於美國公然踐踏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以國內法恐嚇和威脅的手法對待香港,公然為反中亂港分子提供保護的卑劣行徑和手段,表示堅決反對並予以強烈譴責。堅定支援香港警方依法採取一切必要手段,嚴懲暴徒,止暴制亂。

  港區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發表聲明説,美方不顧中方的強烈反對,一意孤行將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成法,這是對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的粗暴干涉。對此我們一致表示堅決反對和最強烈譴責!

[責任編輯:全志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