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二屆進博會國家綜合展將延展8天!網上預約通道今起開放

2019-10-15 10:19:00
來源:澎湃新聞
字號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舉辦。國家綜合展作為博覽會重要參展項目,將集中展示60多個國家(含中國館)和國際組織在貿易投資領域的發展狀況和成就,包括貨物貿易、服務貿易、産業狀況、投資旅遊、人文科技以及特色優勢産業。

  為滿足廣大市民熱切的觀展願望,讓社會各界充分感受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巨大發展成就,進一步放大進口博覽會溢出效應,國家綜合展(5.2館)將在11月13日-20日(每日9:30-16:30)向社會觀眾免費開放。

  為確保組展安全有序,同時增強觀眾的觀展體驗度和滿意度,按照“總量控制、網上預約、有序組織、安全順暢”的原則,社會觀眾可從10月15日起通過掃描國家綜合展延展二維碼或登錄https://ciie-extend.eastday.com,憑身份證或護照等有效證件進行網上實名預約登記,屆時憑電子門票入場參觀。諮詢電話:+86-021-968888,+86-021-962288。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