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凝聚各方力量 共襄宏圖偉業

2019-09-22 16:02:00
來源:央視網
字號

  凝聚各方力量 共襄宏圖偉業——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協工作會議暨慶祝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7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引起與會代表和社會各界積極反響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協工作會議暨慶祝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7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全國各地、各黨派團體以及社會各界産生熱烈反響。大家表示,要更好地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站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高度,深情回顧人民政協發展歷程,高度評價人民政協重要貢獻,全面總結黨的十八大以來對人民政協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闡述新時代人民政協工作的使命任務、總體要求、著力重點,為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發展指明瞭前進方向。

  最大限度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人,匯聚起共襄偉業的強大力量,是人民政協的神聖使命。這幾天,由全國政協辦公廳主辦的《大道同行》巡展正在吉林多地展出,部分全國政協海外列席代表也從世界各地趕來參觀,收聽收看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後,大家備受鼓舞。

  大家表示,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德,開拓奮進,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而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作出貢獻。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