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見證京津冀協同發展再出發

2019-06-24 21:12:00
來源:千龍網
字號

  千龍網北京6月24日訊(記者 倪恒虎)24日上午,由中央網信辦網評局主辦,北京市委網信辦、天津市委網信辦、河北省委網信辦協辦,北京千龍網、天津津雲新媒體、河北長城網承辦的京津冀協同發展線下走訪活動,在北京園博園的湖畔啟動。啟動儀式上,中央網信辦網評局主要負責同志作動員講話,京津冀三地網信辦負責同志分別致辭,承辦網站代表、參加活動代表作了發言。

  image001 

  圖為京津冀協同發展線下走訪活動啟動儀式現場。千龍網記者 萬小軍攝 

  斷流近40年的北京“母親河”永定河,今年迎來奔涌的河水,這是京津冀生態環境協同治理、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標誌性工程之一。位於北京園博園內的園博湖,湖光山色相映成趣,是永定河下游一顆美麗的明珠。以園博湖為背景,以園博園為會場,京津冀協同發展線下走訪活動從這裡啟動。在接下來的一週,本次活動將為網友呈現最鮮活的場面。

  image002 

  圖為永定河生態環境治理成果展示。千龍網記者 萬小軍攝 

  本次線下走訪活動將圍繞生態治理、科技創新、産業轉移、企業發展等方面內容,深入京津冀社區、企業、高校及周邊生態環境,給網友帶來最新消息。活動除了人民網、新華網、央視網、光明網等12家中央新聞網站參與外,還有京津冀三地新聞網站、微博、抖音、快手、新浪、網易等平臺和門戶網站,以圖文、視頻、直播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式展示京津冀協同發展顯著成就及進入關鍵階段的精氣神。

  發現京津冀協同發展好風景、聆聽京津冀協同發展好聲音、講述京津冀協同發展好故事,本次線下走訪活動將持續進行,來自活動一線的報道通過網路實時發出,共促網信事業建功新時代、共用京津冀協同發展成果、共創京津冀美好未來。

[責任編輯:李奕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