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貴州5人3集體入選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

2019-06-20 14:08:00
來源:貴陽網
字號

  6月14日,《人民日報》在10版發佈《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擬表彰對象公示公告》。經黨中央同意,中央組織部、中央宣傳部組織開展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評選表彰活動。

  全國擬表彰192名“人民滿意的公務員”、98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貴州3集體5人在列。

  這些貴州人和集體在列

  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擬表彰對象

  馬金濤(已故),男,漢族,1988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貴州省貴陽市公安局花溪分局貴築派出所原科員。楊 波,男,苗族,1982年1月出生,中共黨員,貴州省六盤水市鍾山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民族宗教事務局黨組書記,駐鍾山區大灣鎮海嘎村第一書記。楊時江,男,漢族,1978年1月出生,中共黨員,貴州省福泉市陸坪鎮黨委書記。王 凱,男,布依族,1972年12月出生,中共黨員,貴州省安順市林業局政策法規科科長,駐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簡嘎鄉播西村第一書記。趙 梅,女,漢族,1974年9月出生,中共黨員,貴州省仁懷市檔案館副館長,駐仁懷市龍井鎮立英村第一書記。

  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擬表彰對象

  貴州省冊亨縣巧馬鎮黨委貴州省德江縣紀委監委

  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為充分發揚民主,接受社會監督,現將192名“人民滿意的公務員”、98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擬表彰對象予以公示。

  公示時間:2019年6月14日至20日。在此期間,如對擬表彰對象有異議,可向中央組織部舉報中心反映。同時,請告知或簽署本人真實姓名和工作單位,以利於調查核實和反饋情況。

  公示電話:010—12380

  舉報網站:12380舉報網站

  來信地址:中央組織部舉報中心

  郵遞區號:100815

[責任編輯:王怡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