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逐夢“一帶一路”丨這個手機品牌你可能從未聽過,但在非洲家喻戶曉

2019-04-27 11:39:00
來源:央視網
字號

  央視網消息:在衣索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的大街上,隨處可見TECNO的廣告和門店,這是一家中國的手機製造企業旗下的品牌,由於強大的拍照功能,以及親民的價格,深受非洲人民的喜愛。

  傳音公司從一開始就把目光投向了非洲大陸,至今也沒有在中國本土有過銷售,所以國內知者甚少。事實上,傳音旗下有Tecno、Infinix和 Itel三個不同定位的手機品牌,在非洲,手機普及率僅為29%(2018年數據),這讓傳音看到了巨大的發展潛力。

  在距離亞的斯亞貝巴市中心幾十公里的新規劃的工業園,傳音已經在這裡建立了加工廠,工廠裏絕大部分是當地工人。

  雖然埃塞的工人技能熟練程度不如國內,但傳音公司負責人對未來充滿信心,“通過我們的培訓,他們很快就能掌握相應的技能。我們的手機不僅價格上很有競爭力,其實品質也相當不錯。”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