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阻止英國脫歐聯名請願24小時破百萬 致網站癱瘓

2019-03-22 16:0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3月22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當地時間21日,呼籲英國政府停止脫歐的網路請願活動,短短24小時內聯名支援人數就破百萬,大量網民突然涌入,導致網站短暫癱瘓。

  據報道,距英國原定脫離歐盟的期限僅剩一週,聯名請願于20日發起,文章寫道第2次脫歐公投“可能不會發生,所以就現在投票吧”。

  請願書寫道:“政府不斷聲稱離開歐盟是‘人民意願’,我們必須阻止這樣的説法,證明人民現在強力支援留在歐盟。”

  英國議會下議院發言人表示,議會的電子請願網站出現技術性困難,是“系統承受巨大和持續的負載”所造成的。

  據悉,這次的請願由喬治亞杜發起,她表示:“這幾乎像是水壩潰壩。”

  她補充道:“對很多人而言,機會稍縱即逝。”

  據報道,歐盟領導人21日向英國議會議員施加壓力,要求下周表決支援英國首相特蕾莎 梅的脫歐協議,否則英國將面臨失序的“無協議”脫歐。

  2016年的公投中,有52%的英國人支援脫歐,但喬治亞杜希望英國留在歐盟。她表示,和她一樣的留歐派,從那次投票後就“被忽視”。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