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融融看兩會】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

2019-03-04 14: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編者按:在兩會召開期間,本網策劃“融融看兩會”系列節目,我們將把兩會的新鮮資訊及時呈現給兩岸網友,接下來,就跟隨“融融”的腳步一起走進兩會吧。

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台灣網3月4日北京訊 (記者 尹賽楠)4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發佈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發言人張業遂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張業遂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之年,即將召開的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是今年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開好這次大會,對推動2019年的各項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張業遂強調,大會將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重要思想,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開成一個民主、團結、求實、奮進的大會。

  據悉,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將於3月5日上午開幕,3月15日上午閉幕,會期10天半。本次大會共有八項議程,將舉行四次全體會議。(完)

大會發言人張業遂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的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台灣網 尹賽楠 攝)

中外記者提問環節。(台灣網 尹賽楠 攝)

發佈會現場。(台灣網 尹賽楠 攝)

“融融”也來“湊熱鬧”。(台灣網 尹賽楠 攝)

[責任編輯:尹賽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