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我國除夕15萬人次警力確保道路交通平穩有序

2019-02-05 10:56:00
來源:新華網
字號

  新華社北京2月4日電(記者王茜)公安部交通管理局4日發佈,春節假期的第一天,全國各地公安交管部門出動警力15萬人次,確保道路交通平穩有序。

  統計顯示,我國主要高速公路、國省道交通流量較昨天普遍下降,道路通行順暢。截至今天17時,全國未發生長時間長距離交通擁堵,未接報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道路交通安全形勢平穩。

  據介紹,大年三十當天,各地公安交管部門出動警車5萬餘輛次,加強對重點路段、重點車輛的巡邏管控,做好群眾出行交通安全服務與溫馨提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暢通。

  根據天氣預報,春節假日後期,中東部將出現較大範圍雨雪和大風降溫天氣。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提示廣大駕駛人朋友,及時關注天氣預報,儘量避開高峰時段和降雨降雪時段,確保自己和他人交通安全。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