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西太行山八泉峽推出國慶特別活動,集讚贏禮品

2018-09-29 17:23:00
來源:央廣網
字號

  山西太行山八泉峽景區,“十一”推出特別活動:在太行山大峽谷拍攝任意角度的風景照片或短視頻併發到朋友圈,集“讚”最多的人可以獲得精美禮品。

  八泉峽地處太行山大峽谷,氣勢宏大。因峽谷中有三處泉源都是8個泉眼,因此得名“八泉峽”。這裡被譽為天賜的瑰寶,濃縮的盆景。

  作為“太行第一雄峽”,八泉峽是自然觀光、生態旅遊、地質科考、休閒度假的絕佳之地。八泉峽景點的同一條峽谷,同一面崖體,同一條河床間,依次顯示出元古界長城季紅砂岩和古生代寒武係、奧陶係石灰溶岩、頁巖等三大古岩層,全面展示出了遠古海洋生物漫長的進化史。

  本次活動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網、中國交通廣播、山西太行山大峽谷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面向全國遊客。關注微信公眾平臺“山西太行山大峽谷旅遊景區”,拍攝並上傳圖片或短視頻,就有機會贏取天堂雨傘、大峽谷紀念抱枕等精美禮物。

  活動小貼士:

  1.每個微信賬號在活動期間內只能領取一次。

  2.活動獎品只能領取一檔,以“讚”最多的為準,不可多檔重復領取。

  3.請於活動期間內到八泉峽正門口領取,過期視為自動放棄領取權利。

  4.領取獎品時,請登錄個人微信客戶端,工作人員查看驗證後方可領取。

  5.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山西太行山大峽谷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責任編輯:韓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