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路主題活動海南行啟動

2018-06-08 21:3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8日,“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路主題活動海南行啟動。(台灣網 盧佳靜 攝)

  台灣網6月8日海口訊  (記者 盧佳靜)8日下午,“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路主題活動海南行啟動儀式在海口舉行。中央網信辦網路新聞資訊傳播局,海南省委宣傳部、網信辦有關負責同志,18家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及地方媒體記者出席。

  中央網信辦網路新聞資訊傳播局有關負責同志表示,“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路主題活動海南行旨在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海南重要講話精神,落實中央關於全國新聞戰線“走轉改”要求,宣傳海南成為新時代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新標桿,報道海南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爭創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生動範例的思路和舉措。各媒體要以典型人物的典型事跡為著力點,小故事講大道理,小視角反映大主題,小切口突出新時代,用真情采寫出一批沾泥土、帶露珠、冒熱氣、接地氣,能聞見海風味聽見海潮聲的新聞作品。

  海南省委宣傳部、網信辦有關負責同志表示,今年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支援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指導意見》精神,賦予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建設自由貿易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的神聖使命。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此次活動將極大鼓舞海南幹部群眾建設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的信心,激勵全省各族人民奮力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美好海南新篇章。

  “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路主題活動於今年5月啟動,海南是“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路主題活動的第二站。在未來為期5天的時間裏,31名記者將奔赴海口、三沙、文昌多地開展採訪活動,通過全景式、多形態、融媒體的報道,追尋海南30年來在改革開放、民生保障、生態保護等領域的發展印記,生動記錄、客觀呈現新時代美好新海南。

  此次海南行後,採訪團還將陸續深入內蒙、新疆、廣東、廣西進行採訪報道。(完)

[責任編輯:張禦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