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加拿大總理訪美期間車隊遇車禍 造成3人受傷

2018-02-11 15:16:00
來源:海外網
字號

  海外網2月11日電 當地時間週五(9日)晚,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市郊外,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的車隊發生了車禍,造成3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加州公路巡警。

  據ABC新聞網消息,特魯多目前正在美國進行國事訪問,9日晚,特魯多的車隊行駛至洛杉磯西北約65公里時,一輛為特魯多車隊開道的摩托車與一輛在左轉的汽車相撞,造成3人受傷。所幸的是特魯多的座駕並沒有出事。

  加州公路巡警負責人保羅戈麥斯(Saul Gomez)稱,事發時,特魯多的車隊中一名摩托車巡警正在總理的座駕前方騎行,試圖截停距離圖書館不遠處一條公路上的所有車輛,為車隊開道。不幸,期間遇到一輛車突然左轉,與巡警的摩托車相撞。

  現場圖片顯示,這名巡警的摩托車倒在公路一邊,被撞落的碎片散落在公路上。

  除此以外,路面上還有一輛黑色2008年産豐田Highlander車,該車的後排乘客座一角已被撞歪,另有金屬片懸在車身。

  據悉,巡警的傷勢較嚴重,已經送醫院搶救,不過沒有生命危險。(海外網 姚凱紅)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