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17海天盛筵明日啟幕:遊艇等高端品牌商匯聚三亞

2017-12-07 13:47:00
來源:海南日報
字號

  邁入12月,嶄新一年即將到來,一系列國際及本土品牌賽事活動及節日慶典紛紛落子瓊島,為今冬旅遊旺季帶來新氣象。12月8日,三亞又將迎來一年一度的時尚盛典,2017海天盛筵——第八屆中國遊艇、公務機及時尚生活方式展將拉開帷幕,數十家來自國內外遊艇、航空、名車、藝術、時尚等領域的國際高端品牌商將齊聚鹿城,通過舉辦展覽、品牌推介、論壇、互動體驗、科技表演等豐富形式,共同開啟藝術與生活相融的高端盛宴,打造海南本土高端時尚會展品牌,進一步傳播遊艇文化、促進遊艇産業發展,助推瓊島國際間高端産業的交流與合作,助力三亞高端旅遊産業升級轉型。

  打造國際高端品牌 “三亞窗口”

  一份成績單頗具亮點:海天盛筵連續舉辦7年以來,展會實現累計成交額已突破百億元,海南會展品牌逐步登上世界舞臺。

  據組委會介紹,今年海天盛筵以“夢想啟迪世界悅享智慧人生”為主題,展位面積達到6000平方米,展覽規模為近三年以來最大的一屆,預計觀展人數將達5萬人,同時,諸多耳熟能詳的遊艇、航空、名車、藝術、時尚等領域的國內外高端品牌商還將匯聚三亞,其中不乏博納多、法拉帝、亞諾遊艇、勞斯萊斯、宇舶表、軒尼詩等知名品牌,通過産品展示、演示表演等多元形式,舉辦以遊艇薈、飛機薈、時尚生活等主題的高端展覽,進一步傳播高端時尚文化,打造高端生活方式品牌商務合作的新平臺,助推三亞會展、遊艇、航空等産業質效升級。

  “三亞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以及政策支援,遊艇業發展迅速,目前在此設立辦事處或經銷機構的世界知名遊艇品牌已達20多個。”三亞鴻洲國際遊艇港相關負責人介紹,預計本屆海天盛筵將有30多個國際及國內遊艇品牌共百餘艘遊艇匯聚鹿城,同時,明星成龍的“瑞盈125尺”遊艇也將參展。

  此外,本屆展會中,藝術與生活領域的高端品牌入駐亦是一大亮點,包括家居、時尚、旅遊、美酒佳肴等,展區更具多元化與多樣性。

  值得一提的是,海天盛筵將與美國LC藝廊合作,舉辦畢加索藝術展,呈獻畢加索陶器、版畫、油畫等作品,部分展品亦是首次在國內亮相,為市民遊客帶來高品質的藝術享受。

  “國際范”與“中國風”薈萃

  以展會搭建橋梁,如何進一步促進投資、拉動消費,助力三亞發展?三亞通過拓渠道積極尋求與國際間的對話與合作。

  本屆海天盛筵中,除了可以逛展、品畫、賞車,還設有諸多互動性活動,促進國內外展商、學者與政府相關部門之間的溝通交流,歐亞陸間海遊艇目的地國際交流論壇、全球旅居嘉年華及文旅大健康峰會將在展會期間召開,進一步提升鹿城的國際知名度與影響力。

  其中,在歐亞陸間海遊艇目的地國際交流論壇上,組委會特邀來自法國、希臘等地中海國家代表,現場分享當地遊艇産業的經營和遊艇文化的營造等方面經驗,共同研討遊艇産業發展,助推我省遊艇産業發展以及遊艇文化交流合作。

  頗為吸睛的是,本屆海天盛筵不僅延續了以往的“國際范”,同時還因地制宜融入了“中國風”項目。展會中特設“中國名品區”,集中展出茶葉、紫砂壺、黃花梨、沉香、和田玉等中國特色産品,國內外嘉賓在展區內可一睹中國歷史文化名品,感受中國歷史文化和藝術魅力,打造國內品牌與國際品牌交流合作的良好平臺。

  此外,除了靜態展覽,活力十足的無人機花式編隊表演活動值得期待。“展會中引進國內科技品牌,通過表演形式盡顯中國科技創新實力。”組委會有關負責人説。

  公益事業與藝術産業融合發展

  以藝術為載體助力支援慈善事業,是海天盛筵的亮點之一。近年來,海天盛筵致力於公益事業發展,先後啟動了“BLUE計劃”海洋公益項目、“微笑行動”等活動,助力海洋公益事業發展,為貧困家庭兒童提供免費醫療服務。

  今年,海天盛筵將繼續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弘揚社會正能量。“本屆展會計劃與三亞愛心陽光腦癱兒童康復中心合作,借力愛基金平臺,通過慈善拍賣籌集善款,籌集善款將用於三亞市社會福利院腦癱兒童的康復治療。”組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三亞致力於打造本土會展品牌,並通過舉行系列公益活動,發揮品牌正能量作用,助力社會公益事業發展。

  組委會透露,為進一步提升公益項目影響力,展會期間將舉辦以“藝術花園”為主題的“王的盛筵”慈善晚宴,將邀請國內外藝術界及演藝界明星出席,以藝術力量助力公益事業發展。

  亮點提前看

  活動日曆

  12月8日

  16:00-17:00 開幕儀式

  18:00-21:30 三亞旅遊推介會

  21:20-21:40 億航無人機編隊表演

  12月9日

  21:10-21:30 億航無人機編隊表演

  12月10日

  09:30-12:15 歐亞陸間海遊艇目的地國際交流論壇

  18:00-21:00 “王的盛筵”慈善晚宴

  12月11日

  15:30-23:00 2017文旅大健康峰會

  特色展區

  遊艇薈

  參展品牌:博納多、法拉帝、亞諾遊艇、辛普森遊艇、傑特賽特集團、巴伐利亞等30余個國際及國內遊艇品牌;

  活動流程:靜態展示、貴賓出海體驗、私人酒會等

  飛機薈

  參展品牌:首都公務機、億航無人機等;

  活動流程:貴賓試航體驗、靜態展示、私人晚宴

  時尚生活

  參展品牌:周大福珠寶、宇舶表、軒尼詩、酩悅香檳、唐培裏儂香檳王、美國LC藝廊、勞斯萊斯、巴卡拉等家居、時尚、地産、旅遊、財富金融、美酒佳肴等領域品牌;

  活動流程:靜態展示、高級珠寶下午茶、模特珠寶秀、名車試駕

  中國名品區

  參展品牌:子洛茶事、明珍古典傢具、黃花梨博物館等品牌,展覽茶葉、紫砂壺、黃花梨、沉香、和田玉等産品;

  活動流程:靜態展示

  畢加索藝術展

  獨家呈獻畢加索陶器、版畫、油畫等作品,包括《草地上的午餐》《騎馬鬥牛士》《公牛》《公牛的肖像》等。

  (策劃/肖皇 撰文/寺亭)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