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車俊赴桐鄉烏鎮檢查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籌備工作

2017-11-30 13:22:00
來源:浙江線上
字號
  

車俊赴桐鄉烏鎮檢查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籌備工作時強調 

  再接再厲全力衝刺 提升水準擴大效果 

  W020171128602805689859.jpg 

  11月28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車俊赴烏鎮,考察烏鎮管家虹橋站服務人員。浙江線上記者 梁臻 攝

  浙江線上烏鎮11月28日訊(浙江線上記者 王國鋒)再過5天,第四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就將開幕。28日,浙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車俊赴桐鄉烏鎮檢查籌備工作。他強調,要以敬終如始的精神和嚴之又嚴、細之又細的作風,再接再厲、全力衝刺,提升水準、擴大效果,高水準辦好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確保大會圓滿、精彩、成功,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車俊首先來到網際網路大會安保指揮部、“烏鎮管家”工作站,檢查安保工作落實、群眾參與社會治理等情況。他指出,要把烏鎮當成一個家來治理,嚴守底線思維,堅持法治、德治、自治相結合,堅持專群結合、群防群治,做強“公安大腦”,創新社會治理,讓烏鎮治安更好、環境更美、秩序更優,全面樹立國際新形象。在烏鎮網際網路國際會展中心,車俊仔細檢查了會場佈置、展覽布展等情況,要求認真抓好每一個細節,嚴格落實責任,確保各項工作有條不紊、井然有序。車俊還來到網際網路大會聯合辦公區,看望大會工作人員,對他們的辛勤付出表示慰問,希望大家發揚連續作戰的精神,密切配合、精益求精,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隨後,車俊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我省有關籌備工作彙報。

  車俊充分肯定我省前段時間的籌備工作。他説,通過此次檢查,我感受到大會的辦會、組織、服務和硬體有了新的提升,一定能夠一屆比一屆更精彩。車俊指出,辦好世界網際網路大會是中央賦予浙江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我們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辦好這次盛會。當前,籌備工作已進入決戰階段,越到最後時刻,越不能有絲毫鬆懈。要堅持問題導向、效果導向,根據大會方案倒排時間、明確責任,抓緊搜尋薄弱環節,加快整改落實,在完善細節上下功夫、在提升管理和服務水準上下功夫、在營造更好環境上下功夫,充分展示烏鎮江南水鄉的獨特韻味和人文底蘊。各有關部門要密切配合、分工協作,進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W020171128602805759556.jpg 

  11月28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車俊赴烏鎮,考察大會聯合辦公區,看望大會工作人員,聽取籌備工作情況彙報並講話。浙江線上記者 梁臻 攝

  車俊強調,要充分發揮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的平臺作用,把大會的溢出效應轉化為發展動能。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堅持烏鎮、桐鄉、嘉興統籌發展,結合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和區域協調發展,進一步做好産業發展規劃、空間佈局規劃、基礎設施建設規劃,通過做好烏鎮“這個點”,帶動周邊區域發展“一個面”。要充分放大峰會效應,進一步加強企業、項目、人才等高端要素的對接落地,進一步加快科技成果的轉化應用,加快發展網際網路産業、資訊經濟,著力打造“雲上浙江”“數據強省”,推動全省經濟加快轉型升級。

  葛慧君、陳金彪陪同檢查。

[責任編輯: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