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美國得州一教堂發生槍擊案 恐造成多人傷亡

2017-11-06 07:1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社華盛頓11月5日電 當地時間11月5日,美國得克薩斯州南部一處教堂發生槍擊事件。有消息稱,這起事件已經造成至少27人遇難,另有20多人受傷。

  槍擊事件發生在得州南部小鎮薩瑟蘭斯普林斯(Sutherland Springs),該地位於聖安東尼奧市東南方向約40英里處,人口僅有約400人。警方表示,一名男子當天中午11點30分左右走入當地一處教堂,隨後拔槍向人群掃射。有目擊者表示,槍手至少開了20槍,現場一片混亂。

  槍擊事件發生後,警察和救援人員迅速趕往現場,多名傷者被緊急轉移至附近醫院接受治療。據福克斯新聞網報道,槍手在逃跑過程中被警方擊斃,其作案動機尚在調查之中。

  美國廣播公司援引執法部門官員的話報道稱,這起事件已經造成至少27人遇難,另有20多人受傷。

  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天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為事發地薩瑟蘭斯普林斯的民眾祈福。他表示,聯邦調查局(FBI)探員已趕往現場,並參與調查工作。他將密切關注事態發展。(完)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