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時政新聞

河北巨鹿一處滑雪場坍塌致5傷 滑雪場被封停

2017年02月04日 06:25: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原標題:河北巨鹿一滑雪場坍塌致5傷 滑雪場被封停(圖)

三昌滑雪場的坍塌現場。現場遊客拍攝

  三昌滑雪場的坍塌現場。現場遊客拍攝

  中新網邢臺2月3日電 (張鵬翔 李鐵錘)3日下午,一則河北省巨鹿縣三昌滑雪場發生坍塌事故的視頻在網路平臺傳播。河北省巨鹿縣安監局辦公室3日晚間透露,事故造成5人受傷,目前滑雪場已被封停。

  視頻中顯示,有多位消防官兵跑進一大院內,院內有不少遊客跑出大門。視頻附帶説明稱,河北省巨鹿縣三昌滑雪場發生坍塌,有多人被送往醫院。

  記者致電巨鹿縣消防大隊,據值班人員介紹,3日15時40分許,巨鹿縣三昌滑雪場確實發生坍塌事故。當地消防大隊接到報警後,消防官兵迅速趕往現場。經勘察現場發現,坍塌面原是腳手架支起的斜坡,長約二三十米,寬十幾米,最高處與地面落差有七八米。消防官兵在坍塌現場迅速展開救援,共救出5名遊客,均有不同程度磕碰、擦傷,均被送往醫院治療。

  巨鹿縣遊客張明(化名)告訴記者,這個滑雪場剛開業不久,雪道都是臨時搭建起來的。事發時,他正帶著女兒在滑雪場玩,忽然聽到有人大喊,抬頭一看發現滑雪的雪道塌了,好幾個在上面滑雪的人都翻了進去,他馬上掏出手機報了警。

  就此事,河北省巨鹿縣安監局辦公室晚間透露,2月3日15時40分許,巨鹿縣三昌滑雪場內腳手架支起的斜坡發生坍塌,事故造成5人受傷。經初步調查,該滑雪場無任何手續,屬於臨時搭建建築。目前,滑雪場已被封停。

  巨鹿縣人民醫院辦公室當晚21時稱,目前住院的5名傷者其中3名已出院,2名輕微傷患者正在觀察。(完)

[責任編輯:郭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