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自大陸返臺,新黨主席吳成典:兩岸當前最重要的是建立互信

2023-06-09 15: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新黨主席吳成典(圖片來源:臺灣“聯合新聞網”)
  台灣網6月9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新黨主席吳成典今天(9日)召開記者會,説明日前率團來大陸交流情形。吳成典指出,兩岸現在最重要的是建立互信,希望兩岸和平,不能讓敵意增加。
  據報道,吳成典于5月31日至6月7日率新黨代表團來大陸交流。他今天于新黨黨部舉行的記者會上説,新黨是小市民的代言人,參訪團此行赴大陸交流,準備了很多問題向大陸方面表達,也感受到大陸方面很仔細聽取新黨提出的意見。
  吳成典在北京參加“兩岸關係前瞻與思考”研討會時表示,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中,臺灣不應缺席。新黨希望兩岸攜手,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臺獨”,維護臺海和平,推動協商“兩制”臺灣方案,促進和平統一,實現民族復興。(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