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侯友宜與“美在臺協會”新主席見面傳遞五點訊息:堅定維護臺海和平

2023-06-08 14: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8日訊 據香港中評社報道,“美在臺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7日傍晚17時與中國國民黨2024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見面。近侯人士稱,侯向美方傳達五點訊息,包括一定會持續所謂“美臺合作”、維護臺海和平,同時侯友宜對兩岸關係的立場前後一致,就是遵守臺灣現行憲制性規定。

  據了解,作為羅森伯格此行見到的第一位2024參選人,侯友宜與其談了大約一小時,對話內容包括兩岸議題、美臺關係,侯友宜方面也在會中表達訪美意願,預計會透過中國國民黨中央進行接洽。

  近侯人士表示,侯友宜此次見羅森伯格,向美方傳達五點訊息:

  第一、侯友宜是位人格誠實、有豐富行政經驗的領導者;

  第二、侯友宜一定會持續讓“美臺合作”;

  第三、侯友宜一定會維護臺海和平;

  第四、侯友宜一定會信守“各項承諾”;

  第五、侯友宜對兩岸關係的立場向來一致,就是遵守臺灣現行憲制性規定。(編輯/尹賽楠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