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談核食稱“日本人可以吃,臺灣人就可以吃” 高達90%島內民眾反對

2023-06-08 09: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柯文哲(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6月8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民眾黨主席、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柯文哲近日前往日本“參訪”,他在提到有關臺灣地區開放日本核食進口議題時稱,“日本人可以吃,臺灣人就可以吃”,消息傳回島內引發熱議。一份最新網路投票顯示,多數民眾都不支援柯此番發言。
  Youtuber頻道《庶民錦鯉》于昨日發起網路投票,截至今早8點50分總計有3963人參與。針對“你是否支援柯文哲讓臺灣開放進口日本核食的主張?”僅有10%網友表示支援,高達90%民眾反對,比例相當懸殊。
  網友紛紛留言怒批,“媚外政客的言行,罔顧民眾健康,真是可惡至極!”“為了個人利益犧牲全民健康,跟塔綠班一個樣,太令人失望”“這是不對的,柯是否説一套做一套,需要大家檢視”。不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稱“支援,記住,是福食”“市面上有些食物,化學添加物很多,可能危害健康,但便宜好吃還不是一堆人買,你不吃還不準其他人吃喔?”(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