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兩度為民進黨性騷擾案道歉 臺網友不買賬“灌爆”其社媒

2023-06-07 09: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6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民進黨性騷擾風暴持續延燒,蔡英文昨日(6日)晚間第二度為此事道歉,稱已請臺行政主管部門負責人陳建仁帶領團隊朝3方向努力,宣稱“要一同打造更安全、友善的社會”。不過網友卻不買單,中國國民黨臺北市議員徐巧芯也留言酸,大部分案件都與民進黨有關,卻扯要塑造安全社會,“現有的機制做不到,還一堆藉口,誰信?”
  針對蔡英文聲稱“此次的性騷擾風暴不只發生在民進黨”“整體社會必須再次自我教育”,有超過2500名網友不買單,紛紛留言怒批“社會安全網,連黨內都破網,還社會呢”“口惠實不至,講得很好聽”“燒到必須連發文了,這政黨果然選舉的時候最有效率”“大小姐帶頭縱容,底下誰敢偵辦?”
  徐巧芯也嗆聲,“不就是你在當主席的時候,你自己的政黨裏面一堆性騷擾案嗎?我算了一下至少6個案件,都是民進黨。推給什麼‘要共同塑造安全的社會’,但凡你們有按照規定走性平都會比現在好。現有的機制做不到還一堆藉口,誰信?”(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