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徵召”為幫侯友宜解套?朱立倫鬆口稱“有責任排除障礙”

2023-03-23 11: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朱立倫正面回應徵召問題(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3月23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22日)在中常會上宣佈,經過共同決定後,2024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黨內提名將採取“徵召”,中國國民黨智庫今日舉辦記者會關切民生議題,朱受訪時鬆口説,身為黨主席,能為主要候選人解套或排除障礙、減少爭議,是他要努力的目標。

  朱立倫表示,2024是非常關鍵的一年,民眾只是單純地希望能夠過上好日子、兩岸能夠和平安定,中國國民黨一定會徵召最能勝選的候選人為民眾打拼,“誰能夠代表國民黨獲得民眾肯定,誰能夠勝選為民眾拼好日子,我們就徵召這位最強、最好的候選人”。

  針對外界質疑,徵召是在幫不方便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解套,朱立倫認為黨本就有責任為主要候選人排除障礙、爭取支援,“我作為黨主席,能夠幫主要候選人解套,或者幫主要候選人排除任何障礙、減少爭議,就是我要努力的目標,我們會持續這樣做”。(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