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中國國民黨中央提名委員會成員曝光 侯友宜、盧秀燕都在列

2023-03-22 16: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2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中國國民黨今日宣佈2024民代提名將回歸黨中央提名委員會,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在中常會中宣佈,提名委員會由他擔任召集人,成員包含三位副主席夏立言、黃敏惠、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黨團總召曾銘宗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臺北市長蔣萬安、基隆市長謝國梁、桃園市長張善政、臺中市長盧秀燕等14位縣市長,一起參與提名共同全力輔選。

  朱立倫指出,民代選舉黨內初選部分,第一階段將在4月22日完成,第二階段將在5月20日完成,第三階段將於6月18日完成。對於艱困選區,要號召更多勇敢的“藍軍新勇士”共同勇敢承擔、參選。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透露,這次的“中央提名委員會”成員通過的是“職務”,而不是特定的人,未來只要在這職務上的人選,就會是“中央提名委員會”的成員,保留未來可運用彈性。(編輯/張玲 審校/高斯斯)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