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僅1人!民進黨初選登記截止 賴清德確定出征2024

2023-03-18 10:07:00
來源:環球時報
字號

賴清德(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3月18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2024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臨近,民進黨初選登記昨天(17日)截止,僅有身兼黨主席的臺灣地區副領導人賴清德登記,民進黨幾可確定由賴清德代表出戰,將於4月12日中執會通過後公告提名。賴清德也在昨晚宣佈,即起辭去2023年“司法院大法官”提名審薦小組召集人。
  民進黨2024初選提名日程,3月13日開始領表登記至昨天截止,共2人領表,僅賴清德完成登記。民進黨黨務人士稱,由於黨內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初選同額競選,不需要再協調及做民調,因此,民代登記初選相關程式也將一併提前。原規劃在3月20日至24日登記、4月24日至5月12日舉行民調。現在領導人同額競選,民代的民調將提前一週進行。(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