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宋楚瑜呼籲陳建仁新行政團隊放棄“臺獨課綱”與“臺獨黨綱”

2023-02-02 15: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新任臺行政機構負責人陳建仁正式上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提出“三找回、九重心”期許新行政團隊要有新作為。

  宋楚瑜期盼陳建仁能“找回臺灣人對臺當局的信任”“找回臺灣人對臺灣的信任”及“找回對世界形勢變化的務實觀察與因應”,貼近民意,少説官話,解決“五缺”問題,以臺灣民眾利益為優先。他還特別強調了教育問題,宋楚瑜認為要讓教育回歸正常,最重要的就是應該去掉兩綱,即“課綱”與“臺獨黨綱”。

  宋楚瑜強調,新冠肺炎疫情雖逐漸和緩,疫後拼經濟成為重要的施政重心,但是對於島內百姓生活切身相關的各項內部事務的工作,更是新行政團隊應劍及履及、速決速辦的重要工作。(編輯/張玲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