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劍指臺傳播主管機構 “他”宣佈當選民代就廢了它

2023-02-01 10:0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島內2022“九合一”選舉綠營大敗,讓藍營士氣大振,青壯年勢力聲量暴漲。中國國民黨臺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區、士林區)議員張斯綱率先宣佈,他將參選島內2024民意代表選舉。除喊話2024是中國國民黨重要一戰,中國國民黨要透過這次選舉徹底轉型,張斯綱特別強調,他進入臺立法機構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提案廢除臺灣傳播主管機構。此消息引發熱議,除大批藍營人士喊讚,更有大批臺灣網友紛紛為其加油。

  張斯綱昨日(1月31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直言,“是的!斯綱準備好進軍臺立法機構!”他強調,2024的島內民代選舉對臺灣地區、對中國國民黨有多重要,他想大家都心知肚明,不需要他再重復,他表示,在經歷臺北市議會、政治幕僚、民間企業的多重磨練後,到臺立法機構一定能發揮監督、協調的戰力。

  張斯綱指出,2024是中國國民黨重要一戰,中國國民黨要透過這次選舉徹底轉型,成為有朝氣、有機動戰力、有使命感的政黨。而他進入臺立法機構,第一件事就是要提案廢除臺傳播主管機構。張痛批,臺傳播主管機構當初的設想是獨立機關,作為媒體及電信業者的監管單位,但是現在的臺傳播主管機構,獨立性蕩然無存,甚至變成民進黨的言論打手,這樣的傳播主管機構不要也罷。

  此文涌入大批臺灣網友按讚,迴響熱烈。包括臺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中國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桃園市議員淩濤與梁為超等藍營政治人物,都現身留言相挺。臺網友們則紛紛表示:“加油!”“戰將斯綱,加油加油!”“支援廢除臺傳播主管機構”“支援藍營青壯世代接班”。(編輯/張玲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