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行政機構開打封禁抖音第一槍 趙少康呼籲年輕人真的要覺醒了

2022-12-13 15: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13日訊 綜合臺媒報道,民進黨當局終於對短視頻平臺抖音(TikTok)下手了,在將抖音打為所謂“資訊安全漏洞”後,臺當局“數字發展部”開第一槍,限制公務部門下載使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針對此事表示,年輕人愛看還把它禁掉,轟民進黨當局處處跟年輕人作對,呼籲年輕人覺醒。

  針對臺行政機構所轄公務部門禁止用抖音,趙少康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你禁抖音就是一種箝制,一種限制言論自由,抖音是年輕人愛看的,年輕人為什麼愛看必然有他的道理”。
  趙少康直言,民進黨現在看起來顯然處處跟年輕人作對,年輕人愛的把它禁掉,當然先從政務機關,但慢慢可能到民間機構,“抖音裏面的短視頻年輕人喜歡,民進黨受不了了,就把它禁了,你是做不好人家才笑你才批評你,批評你就把人家禁了這什麼話,這是民主嗎,年輕人真的要覺醒了”。
  前民代郭正亮也直呼“現在連YouTube使用的內容,簡體字比繁體字還多……這是不是要全禁啊?”“我每次聽到這群人講話就覺得‘你們這群網路白癡,還活在五、六年前,根本都不知道世界的網路已經發展到哪去了’”。
  對於民進黨當局急著封殺抖音,有臺媒評論直言,這麼大陣仗是要打造網路綠壩長城嗎?(編輯/張玲 審校/高斯斯)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