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端疫苗不被日本承認 陳時中還強狡辯被痛批:如此格局竟妄想治理臺北

2022-09-27 09: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7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日本將於10月開放免簽入境,但並不承認臺灣地區所産的高端疫苗,讓許多施打了高端疫苗的臺灣民眾哀嚎!當初曾説臺外事部門會持續和日本溝通的前臺衛生福利主管部門負責人陳時中,如今參選臺北市長,面對質疑,卻説各地有各地的考慮,不能強迫人家。對此,島內著名藥劑師林士峰痛批,民進黨當局的高官,在疫情面前把緊急授權當兒戲,“這個格局竟然妄想治理臺北”。

  今年3月,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會持續與日本溝通,並認為日方承認高端疫苗應為期不遠。如今日本邊境將開放,卻不承認高端疫苗,陳時中也遭外界質疑“詐騙”。

  而陳時中卻在25日表示,當時是根據事實情況,臺外事部門報回來可能的相關進度,向臺灣民眾報告。整體在疫苗各方面承認不承認,陳時中認為,“我們沒辦法強迫人家,但是我相信相關部門都在持續努力中”。

  針對陳時中這番説辭,林士峰直言,意識形態挂帥過頭之後,已經忘了,日本不認高端疫苗的背後含義。林士峰指出,“高端疫苗”就是一個不科學的産物,沒有保護力數據的疫苗,如何説服其他國家或地區接受。一隻沒有保護力數據的疫苗,“要您承認,您會接受嗎?”

  林士峰痛批,民進黨才完全執政6年,就已如此墮落,實在令人唏噓。(編輯/張玲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