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日本不認臺灣自産疫苗蘇貞昌這樣回應 島內網友瞬間炸鍋

2022-09-26 10: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日本10月11日起邊境鬆綁開放自由行,但沒有認證臺灣自産高端疫苗,“藍白陣營”要民進黨當局向民眾道歉。對此,臺行政主管部門負責人蘇貞昌25日表示,我們一定要支援自己有這種疫苗,當然也要爭取通過外部科學檢驗後的認同。有島內網友直言,或許等到疫情結束也沒得到認同。

  蘇貞昌昨日南下屏東視察,在被媒體問及“日本不承認高端疫苗”時,蘇回應稱,“臺灣是全世界極少數能自己做疫苗的地區,我們一定要支援自己有這種物資,當然也要爭取通過外部科學檢驗後的認同。”

  消息一齣,不少島內網友涌入相關報道下討論,截至目前已有超過2000則留言,有網友表示,“這個時候還要繼續騙,難道道歉真的有那麼困難嗎”“怎麼不對日本震怒”“笑死,講再多人家不認就是不認”“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編輯/尹賽楠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