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防不勝防!臺北警方破獲倣冒知名茶飲品牌茶包藏匿毒品案

2022-09-22 10: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2日訊 據臺媒報道,臺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新型藏匿毒品案,竟是假用知名飲品店茶包承裝三代毒品甲卡西酮,涉嫌的謝姓男子已移送臺灣地方檢察院偵辦。

  臺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舊莊派出所警察日前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部賓士車違規停在摩托車停等區,於是要求靠邊接受稽查。經調查,開賓士車的謝姓男子特地載著友人從南部至臺北度假,原本打算駕車去找友人,但因交通違規而遭警方攔查。

  警方在該男子身上發現可疑紅茶包2包,經初步檢驗,屬第3類毒品甲卡西酮(俗稱喪屍藥、浴鹽),誇張的是紅茶包還印有臺灣知名連鎖茶飲店圖案商標,不知情者或會信以為真。警方在調查後,已將嫌犯移送臺灣士林地方檢察院。(編輯/張玲 審校/高斯斯)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