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官方臉書霸淩楊丞琳被罵爆後急轉彎 柯文哲一句話神回復

2022-09-08 14: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8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臺灣藝人楊丞琳在大陸綜藝節目受訪,自述小時家貧吃不起海鮮,臺“內政部”小編在官方臉書發文倡導反詐騙,竟跟風貼文“笑死,竟然有人説在臺灣吃海鮮很奢侈”。後遭各界認為霸淩藝人,臺“內政部長”徐國勇一開始強調是創意,但昨晚開酸楊丞琳字句已被刪除。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被問及此事,也大酸“現在真的笑死了。”

  報道説,臺“內政部”前天在臉書貼文,以“笑死”列出7種詐騙話術,包括一句“笑死,竟然有人説在臺灣吃海鮮很奢侈”。因開酸楊丞琳,這篇反詐騙文章瞬間爆紅,卻也引發負面評論,認為臺“內政部”帶頭霸淩。徐國勇原先喊尊重年輕人創意,不過貼文在昨天晚間修改,刪除開酸楊丞琳字句。

  柯文哲今上午視察捷運隧道工程時被問及臺“內政部”發文又修改,柯文哲僅以一句話回復:“所以現在真的笑死了。”(編輯/郭碧娟 審校/高斯斯)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