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柬埔寨詐騙吳釗燮又想甩鍋給大陸 郭正亮直言“無能的表現”

2022-08-22 13: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22日訊 據香港中評社報道,臺灣近期頻傳民眾受高薪誘騙赴柬埔寨求職,卻被迫從事詐騙、遭性侵,外界批民進黨當局援救不力;而大陸方面則表示“願救援臺灣同胞”。對此,臺外事部門負責人吳釗燮日前受訪時,稱“去的都是詐騙犯”,並企圖甩鍋給大陸。民進黨前民代郭正亮21日在一場政論節目中表示,吳釗燮會這樣回答,是因若正面回應本題,會凸顯他的“無能”。

  郭正亮分析稱,自己認識許多去東南亞、中南美洲與非洲的臺灣人,由於擔心有個萬一,大家都會隨身攜帶臺胞證,“民進黨當局不幫忙,當然會去向中國大陸求救!”

  對於吳釗燮的説法,郭正亮也直言,他會這樣回答,是因若正面回應本題,會凸顯其“無能”,因此就開始扯“去的都是詐騙犯”,企圖甩鍋給大陸。(編輯/尹賽楠 審校/高斯斯)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