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遊錫堃解除隔離後又復陽4天 自爆75歲確診“後遺症有點嚴重”

2022-08-15 11: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遊錫堃(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8月15日訊 據臺媒報道,臺立法機構負責人遊錫堃7月中竄訪歐洲,返臺後確診新冠肺炎,他曾在8月4日快篩陰性解除隔離,但11日又轉為陽性,直到今天(15日)才又快篩陰性。

  遊錫堃透過社交媒體發文稱,其7月29日返臺,被醫生宣佈確診;8月4日醫生宣佈陰性,解除隔離。8月10日返回宜蘭參加岳父告別式。8月11、12、13、14日快篩恢復陽性。今日終於又回到陰性,可以放心上班,“奇怪的是,我的後遺症好像有點嚴重!”

  遊錫堃稱,“75歲確診,有點麻煩!陰陰陽陽,反覆無常!後遺症也有點嚴重!”他稱,可能是因時差、睡眠不足、出外跑行程,才讓免疫力下降導致。(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