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林智堅害死民進黨?最新民調:“球場門”“論文門”對選情影響巨大

2022-07-29 10: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林智堅身陷論文和球場風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直言,擔心會衝擊到“北北基桃竹”的選情,造成“一屍5命”。圖為民進黨黨代會。(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7月29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疑雲未平息,又因新竹市棒球場花了12億新台幣整修卻品質低下遭轟,成輿論焦點。最新網路民調顯示,認為林“球場門”、“論文門”兩案會對桃園選情産生影響者,高達73.1%;認為林智堅風波會對民進黨整體選情造成衝擊者,也高達66.9%,顯見林對綠營及年底選舉的整體影響甚巨。

  島內門戶網站YAHOO奇摩28日針對“你認為林智堅的‘球場門’、‘論文門’,會對桃園選情産生影響嗎?”發起網路投票,已有超過18300人參與投票。目前結果顯示,認為會對桃園選情“非常有影響”者高達73.1%、“還算有影響”有11.8%、“完全不影響”有6.6%、“不太有影響”有5.9%、“不知道/沒意見”有2.6%。

  至於“你認為林智堅引起的兩大風波,會對民進黨整體選情造成衝擊嗎?”認為“一定會”者有66.9%、“可能會”有15.2%、“不太會”有8.5%、“完全不會”有7.1%、“不知道/沒意見”有2.3%。(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