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愛將”林智堅論文抄襲案醜聞引爆島內政壇地震 藍議員爆:民進黨內訌

2022-07-06 11: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林智堅涉論文抄襲。(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7月6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中國國民黨臺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6日)到臺當局教育事務主管部門檢舉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涉及抄襲,指論文雷同度高達88%,連民進黨人都看不下去,他們發生內訌,因此刻意將林智堅的抄襲資料流出來,讓外界炒作。他喊話林智堅“新竹小白臉,桃園快退選”。

  林智堅現在是新竹市長,已獲民進黨提名,將角逐桃園市長。不過近日卻爆出林智堅在臺灣中華大學及臺灣大學取得碩士學位的論文均涉及抄襲,引爆政壇地震。

  鍾小平今天到臺教育事務主管部門檢舉林智堅的論文涉及抄襲,他表示,林智堅過去是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的助理,問一下林當年的同事就知道,林連“法案”都不會寫,怎麼寫得出碩士論文。

  鍾小平説,林智堅被視為“小英男孩”,但蔡英文愛之適足以害之。林過去被放在襁褓中呵護成長,沒有真功夫卻要去選桃園市長,當然會出事,選舉才一開始就被揭發論文抄襲。

  “新竹小白臉,桃園快退選。”鍾小平指出,林智堅被稱為“新竹花美男”,但長得美醜不重要,肚子裏一定要有貨,林智堅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根本沒有實力,應該退選桃園市長。

  鍾小平表示,林智堅涉及論文抄襲的資料是民進黨人看不下去流出來的,而這只是起手勢,相信以後會有更多林智堅的黑資料出現。(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