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年底選戰考驗民眾黨是繼續茁壯還是被消滅

2022-06-29 15: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今天帶領提名參選的縣市長與市議員發表施政願景,會後在許多參選人背後簽名。(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6月29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民眾黨今天(29日)聚集提名參選的縣市長與市議員説明參選政見,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在藍綠兩黨的夾殺下,年底選舉考驗民眾黨是成為繼續茁壯或被消滅的第三勢力。
  柯文哲指出,中間選民現在來到歷史的新高,這代表民眾討厭民進黨,可是中國國民黨又不爭氣,導致民眾對藍綠失望。民眾黨提出民眾新希望的競選政見,聚焦在社會安全、經濟繁榮、環境永續、居住正義、財政紀律等五個面向,讓民眾黨各地參選人,當選後在各縣市致力問政並推動縣市政府,讓臺灣從在地開始改變成真。
  民眾黨目前已公佈部分縣市首長提名名單,包括由“立委”賴香伶參選桃園市長、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主任陳琬惠參選宜蘭縣長、林冠年參選新竹竹北市市長。(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