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全力守住深藍!郝龍斌警示蔣萬安:若黃珊珊拿到兩成選票,民進黨就將勝出

2022-06-28 16: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8日訊 據臺灣“TVBS新聞網”報道,2022年底臺北市長選舉目前呈現“三足鼎立”的局勢,對此,臺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28)日在一檔網路節目中表示,有意參選的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雖是親民黨籍,但一般深藍還是認為她是藍軍,因此這次選舉是“兩藍對一綠”,誰能拿到43%的票誰就當選,對蔣萬安而言,黃珊珊的得票就是變數,如果黃珊珊拿到20%的票,那麼選舉大概就已經結束,結果將是民進黨當選。

  郝龍斌指出,這次“三足鼎立”的局面要“棄保”、要操作都很難,因為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都很強,陳時中後面有蔡英文、蘇貞昌,而黃珊珊背後有臺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相對來講是較難操作的一方。

  郝龍斌認為,蔣萬安這一局非常困難,如何確保深藍選票不被黃珊珊拿走,將成為選戰關鍵。蔣萬安要守住35%的選票,包括軍公教和40、50歲以上的藍軍支援者,此前提之下再去積極爭取年輕選票。(編輯/尹賽楠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