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桃園、基隆、新竹三地市長選戰網路民調結果來了!張善政看好度過半

2022-06-24 11: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4日訊 據臺灣中天新聞報道,在民進黨確認提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後,“藍綠白”三名戰將全數就位,對於誰比較有機會拿下桃園市長寶座,根據最新網路投票結果顯示,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張善政以51.9%的看好度處於領先地位,其次是林智堅的36.1%,以及民眾黨賴香伶的12%。

  根據臺媒發起的網路投票,分別對桃園、基隆、新竹選戰進行民調,在“你看好誰能當選基隆市長?”結果中,中國國民黨籍謝國梁的看好度為48.1%,領先民進黨籍蔡適應的25.8%。

  至於“你看好誰能當選新竹市長?”民眾黨的高虹安看好度最高來到36.5%,其次是島內“小綠”政黨“時代力量”邱顯智的19.4%,民進黨沈慧虹的17.3%,以及中國國民黨林耕仁的9.6%。(編輯/張玲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