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著急復出為選臺北市長造勢?陳時中12天后重回島內疫情記者會

2022-06-24 11: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陳時中今天將公開露面,主持疫情記者會。(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6月24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因確診新冠肺炎而睽違12天后,臺“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24日)下午2點將公開露面,主持島內疫情記者會。而陳時中上次主持記者會是在6月11日。

  陳時中本月12日快篩陽性,宣佈確診新冠肺炎,開始居家隔離7天,這段期間雖解除隔離,但快篩仍“兩條線”(即陽性),記者會委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及發言人莊人祥負責。

  外界盛傳民進黨將很快徵召陳時中參選臺北市長,他今日出席記者會,身體狀況及生涯規劃,肯定成為媒體焦點,也被視為為選臺北市長造勢。已有消息指出,若臺防疫指揮中心把新冠肺炎降為第4級傳染病,則指揮中心可順勢解編,陳就能離開指揮官位置,並辭去“部長”一職,專心投入臺北市長選舉。(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