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洪秀柱警示中國國民黨:“九二共識”是白紙黑字事實 切勿偏離兩岸路線正軌

2022-06-16 08: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圖片源自網路)

  台灣網6月16日訊 6月15日晚,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更新社交媒體平臺,並就近來關於黨內兩岸論述、以及對於“九二共識”的討論表達了看法。

  洪秀柱表示,1992年11月16日,在海協會與臺灣海基會達成的共識當中,“兩岸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共同努力謀求國家統一”即是白紙黑字的歷史事實,我們實在難以理解,“九二共識”何來“沒有共識”一説?

  洪秀柱指出,無論中國國民黨的兩岸論述如何調整,都離不開本黨黨章,更離不開臺灣現行法規。“這些白紙黑字的記錄都斑斑可考、清晰可循,我們實在想不透,論述清楚本黨的兩岸立場,到底有何困難?本黨何以一步步走到今天,被支援者認為已成小綠、分不清楚藍綠的兩岸政策差異?”

  同時,洪秀柱也警示道,有專家指出,美國對臺軍售已從防衛性武器轉變為巷戰武器,“我們從中難道無法解讀美國的用意、對臺海的策略及意圖嗎?”

  “對於兩岸實力的懸殊、以及美國的兩岸戰略轉移,中國國民黨都必須有更宏觀的考量、更全面的認識”,洪秀柱直言,倘若本黨的路線一但偏離正軌,未來兩岸又該何去何從?盼黨中央慎之。(編輯/尹賽楠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尹賽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