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綠營由他參選桃園?媒體人質疑:只是風向球 羅志強:關懷疫情,不談選舉

2022-05-25 20: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5日訊 綜合臺灣“中視新聞網”報道,島內年底的“九合一”縣市長選舉在即。民進黨傳出將推新竹市長林智堅角逐。但臺資深媒體人韋安根據民調數字分析表示,林智堅在綠營當中,並沒有絕對的優勢,質疑林智堅只是風向球。而中國國民黨徵召臺行政機構前負責人張善政空降參選,引提名風暴。

  韋安25日在社交媒體發文質疑民進黨推出的林智堅只是來測試風向,根據5月初的機構民調,綠營人士的民意支援度依序為臺衛生福利主管部門負責人陳時中25. 5%領先,林智堅12. 0%屈居第二,其他則為民代鄭運鵬11. 6%、前民代鄭寶清10. 0%。相比TVBS在5月18日的民調結果順序不變,所以從民調來看,韋安認為,林智堅在綠營當中,沒有絕對的優勢。

  桃園市長之戰,民進黨則傳出林智堅將北上參選,有綠營人士指出,黨內高層屬意當地民代鄭運鵬,但仍未證實。而中國國民黨因提名張善政空降參選,而引發提名風暴。

  為參選桃園市長而辭去臺北市議員一職的羅志強近日發起了“祈福走桃園”活動,據臺媒報道,張善政將於26日早上8時參加該活動。

  羅志強對此表示,感謝張善政來參加“祈福走桃園”活動,確實張此時是面臨了一些挑戰,而説服羅志強支援張善政是最不重要的一件事,他還表示,26日的活動“關懷疫情,不談選舉”。(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