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北市長柯文哲新冠快篩呈陽性,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市政府會正常運作”

2022-05-22 15: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2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新冠病毒快篩後呈現陽性反應,已前往醫療機構進行PCR採檢,目前正等待結果中。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接下來還是市府會正常運作,會繼續守護市民的平安健康。

  柯文哲22日中午在社交媒體發文稱,他早上起來後出現咳嗽、喉嚨不適的症狀,因此主動做了快篩,結果呈陽性,已前往聯醫仁愛院區的防疫急門診採檢完畢,目前正等待PCR結果中。他透露,雖然狀況還好,市政工作也不會受到影響,但因擔心會傳染給妻子陳佩琪,還是會加倍小心。

  這條消息引起島內各界譁然,該篇貼文僅1小時左右就有超過6萬人點讚,還有超過6000人留言,幫柯文哲祈福,也有許多人反而擔心起臺當局“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狂酸“沒有作業可以抄怎麼辦?”

  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社交媒體表示,雖然柯文哲快篩陽性,正等待PCR篩檢的結果,但因為遠距辦公早已成常態,臺北市政府仍會正常運作,包括最重要的決策與執行都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繼續守護市民的平安健康,也喊話“市長好好保重!”(完)

[責任編輯:李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