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重申“更有信心完成祖國統一大業” 強調“讓臺胞過好日子是中國共産黨初心使命”

2022-01-12 15: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台灣網1月12日北京訊 國臺辦今天舉行2022年度第一場新聞發佈會,發言人朱鳳蓮主持並回答了兩岸媒體記者關心的熱點話題。朱鳳蓮在發佈會上表示,今年將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和黨中央對臺工作決策部署,堅決粉碎“臺獨”分裂圖謀,紮實推進祖國統一進程,努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營造有利臺海環境,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她還強調,中國共産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讓包括臺灣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都過上好日子。
  國臺辦:推動兩岸和平融合發展 紮實推進統一進程
  朱鳳蓮説,今年是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國共産黨將召開二十大,這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們將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和黨中央對臺工作決策部署,堅決粉碎“臺獨”分裂圖謀,堅決反對外部勢力干涉,繼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紮實推進祖國統一進程,努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營造有利臺海環境,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國臺辦:讓臺胞都過上好日子是中國共産黨使命
  朱鳳蓮指出要和平、要發展、要過好日子,是臺灣的主流民意,是臺灣同胞的共同心聲。中國共産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讓包括臺灣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都過上好日子。
  朱鳳蓮表示,在中國共産黨的堅強領導下,中華民族迎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更有條件、更有能力、更有信心完成祖國統一大業,讓兩岸同胞都過上更好的日子。兩岸同胞應攜起手來,走向實現祖國統一的美好未來。(完)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