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派系紛爭搞不定 民進黨2022縣市長提名需蔡英文坐鎮處理

2021-10-21 13: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2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民進黨全臺代表大會(以下簡稱“全代會”)工作小組昨天再次召開會議,2022縣市長提名仍無共識,最終決定:提名規則轉交中執會,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坐鎮處理黨內派系紛爭。

  報道説,工作小組自8月18日成立至今,在2022縣市長提名規則上溝通多次,始終無法達成共識。工作小組昨天決定,授權小組召集人林錫耀下周向中執會説明小組討論狀況,但不會提出任何方案供中執會討論。意即,2022縣市長提名規則討論,將從全代會工作小組,轉至中執會繼續討論及定奪,作為黨主席的蔡英文得在第一線處理紛爭。

  報道稱若中執會在10月27日或11月3日會議能達成共識,2022縣市長提名規則將再送民進黨全代會通過底定。若中執會最後仍無法聚焦,黨內提名規則紛爭恐延燒至11月14日全代會中繼續討論。(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