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張亞中黨員招募行動首日 5000入黨申請表被搶光

2021-10-11 11: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11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發起的“辛亥行動”黨員招募工作在10月10日正式啟動,一天下來,5000份入黨申請書全部搶光,1000本的“孫文思想基本讀本”也被搶購一空。

  昨天一早,臺北孫中山紀念館聚集了上百名的支援者。張亞中舉行了“辛亥行動”宣講車授旗儀式,盼透過三階段的黨員招募,能達到“10萬孫粉10萬軍”的目標。

  根據支援群眾的邀請安排,張亞中帶著行動宣講車,從臺北出發,行經新竹、中壢,再回到臺北,最後,在中正紀念堂發表群眾演説後,結束一整天的奔走行程。

  張亞中辦公室主任何啟聖表示,為了宣揚孫中山理念,隨行動宣講車販售的孫文思想讀本,只收100元(新台幣,下同)的印製成本,費用充做此次招募黨員行動的行政費用。沒想到,準備的1000本全部搶購一空,還有人只買1本書卻付了7000元。(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