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啟臣:我是臺灣人也是中國人 有信心讓臺灣民眾重新信任國民黨

2021-08-27 13: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27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受訪強調,“我是臺灣人也是中國人”。在連任黨主席後,他會具體推動兩岸和平交流,他有信心,讓人民重新信任國民黨,放心讓國民黨處理兩岸問題。

  江啟臣説,兩岸敵意螺旋惡化,國際關係牽動兩岸關係變化,國民黨處理兩岸關係要兼顧國際關係。他也強調,國民黨的主張就是堅持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識”,兩岸要求同存異,維持和平穩定發展。

  他指出,國民黨過去當政時,習慣直接跟對岸談,但現在不能如此了,要先讓人民信任國民黨能處理好兩岸關係,國民黨取回政權,才能修復兩岸關係。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一直保持善意,他也注意到大陸方面公開説法的變化,樂見雙方的善意有一天能夠水到渠成。對國民黨來説,推動兩岸交流、建立互信,並重建人民對國民黨能處理兩岸關係的信任,並不容易,但他有自信能夠做好。(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