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中國國民黨主席選戰起跑 江啟臣朱立倫連勝文合體宣傳“反萊豬”

2021-05-08 13: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江啟臣、朱立倫、連勝文、趙少康等人今合體宣傳“反萊豬”。(圖片來源:臺灣“聯合新聞網”)

  台灣網5月8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昨天(7日)公告起跑,爭取連任的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與考慮參選的前主席朱立倫、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上午在國民黨宣傳“反萊豬”“公投”活動上合體,營造大團結氣氛。朱立倫強調,所有人都是共同努力的夥伴,連勝文則希望今天不談選舉。

  朱立倫表示,三人絕對不是對手,是共同努力的夥伴,今天參與活動的包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與各位“立委”都是共同團隊的一份子,當然也包含在雲林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連勝文説,他只有體重重,其他都是輕的(指非黨內重量級人士),對主席選舉有關議題都已對外説明,今天這麼溫馨的日子,不要再問這個問題。

  至於韓國瑜的參選動向,趙少康表示,他最近與韓國瑜吃過一次飯,韓國瑜還在考慮,他不能替韓講什麼,韓要自己宣佈。至於韓國瑜的參選機率,趙少康表示,差不多還是一半一半。

  江啟臣則表示,感謝黨資深重要先進參與活動,“反萊豬”兩“公投”已經走到最後一里路,希望今年“828公投”可以順利通過。(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